公司 : 创新成果

研究和开发

认识到公司发展政策中创新的重要性和战略挑战,富丽凯公司在这一领域不断投资。

通过每一个开发的技术解决方案,富丽凯履行了其承诺,一直提供安全、高性能和耐用的产品。


通过2008版ISO9001认证证明了公司的实力,公司能够保证,始终提供符合您需求和需要的高水准的产品及服务。

此外,公司还获得了ISO45001认证和CE认证,其实验室具有自主执行验收试验的权力,然后,由独立的且已授权的实验室对试验结果进行验证。

同时,富丽凯股份公司还积极参与欧洲标准的制定,与工业部、法国标准化协会(AFNOR)以及燃气标准局一起协作。


持续不断的创新

针对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,富丽凯股份公司开发了新技术,这些新技术被应用在整个系列的所有锅炉上。通过它们取得的进步,创新往往会成为强制性的标准,其中最新的技术有:


2014年
“威效”精缩版HYDROMOTRIX壁挂炉
是一台高性能小尺寸的锅炉,是小户型锅炉的理想替代品。


2013年
HYDROCONFORT系列太阳能冷凝锅炉一体机
我们开发了通信调节装置,这是无线类型的产品。它集成在锅炉上,包括3个数字式环境和/或室外调节装置,可以处理多达3个不同温度的采暖区域。使用在所有冷凝和变换系列的锅炉上。


2012
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
我们开发了通信调节装置,这是无线类型的产品。它集成在锅炉上,包括3个数字式环境和/或室外调节装置,可以处理多达3个不同温度的采暖区域。使用在所有冷凝和变换系列的锅炉上。


2008
平焰系列锅炉
推出了新系列超低温锅炉,今天它们仍然是低温锅炉中效率最高、氮氧化物排放率最低的产品。


2007年
DUOSTEP®双极换热技术
为了调节过高的功率和卫生热水的品质,我们发明了DUOSTEP双极换热技术,这是专为冷凝锅炉而设计的加热体。


2006
R.E.A.D.®
动态自动校准调节此系统能够保证空气/燃气的长期稳定性。不存在任何偏流,无需任何调整。全年性能保持不变。


2006年
P.S.E.®
水箱加热优化程序
在带加热水箱或无加热水箱卫生热水汲取时,其(根据具体情况)调整燃烧器的功率,只提供所需的功率,没有能量分散。


2005年
生态设计
与第一台冷凝锅炉一起,它拥有OPTIMAL®加热体和双可转换功率(PUISSANCE BICOMMUTABLE),我们的产品提前符合了欧盟EuP环保指令,针对提高能源效率和保护环境。


2001
FlatFire®(平焰®)
平焰低氮氧化物燃烧器
平焰低氮氧化物燃烧器可调节5至45千瓦。这款燃烧器卓越的燃烧质量使我们的锅炉成为最为环保的。


2000
遥控节能系统®
此交互式管理装置自动调节锅炉的起始温度,今天还不能做到没有任何复杂的调节。在节能方面,未来,调节系统可能成为强制性的。


1994
点火电极与电离
电离控火
废除启动喷嘴,安装整套的电子点火及离子化气体安全保护。在2001年年末,因为其节能性,此类点火器在欧洲已经成为硬性要求。


1991
DAT®
通风异常探测器
针对烟囱的设计缺陷,所设计的Frisquet专利防堵塞装置:这是过去几十年中最重要的安全创新。1996年,此项装置获得了NF – CE标准:5年间,Frisquet锅炉是唯一符合这一重要安全性标准的。


1988
RTA®
自动恒温调节器
此装置预置在工厂中,用于控制流出的热水在50度,避免烫伤。2006年,此安全温度成为强制性的。